close

人家說  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

 

這句話說的真好ㄚ!!

給自己一點時間打扮~~ 至少也不會那麼糟!

(總比拉哩拉塌的好多了!!)

我呢?不是我懶惰!不打扮...自從生了萍萍後

都是我一個人再帶小朋友 家裡的人都要上班

偶爾會幫我帶一下子...我已經夠累了!說實在的

我哪來的時間打扮~我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.我還打扮勒!

反正也沒出去見人~所以就不會化妝梳整了..你看現在連打個

日記我都要在大家在熟睡時後~抽時間打打字~早上還要很早

起床!!...

我的妹妹經常跟我說!姐~你生完小孩子變老了!!怎變成一個

黃臉婆了!!

說真的!有時候懶的化妝~衣服也穿的拉塌看到鏡子

都會嚇到不敢照..越看越討厭自己!!也越來越沒自信!!

好生氣也好難過~為什麼我生完小孩子會變成這個樣子

我好想回到過去愛漂亮的我~可是我ㄧ個人帶小朋友!

真的沒多餘時間!還要做家事還要哄小孩~跟小孩玩.........

難道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嗎?覺得好累唷!~我還才20歲耶~看起

來怎麼這麼老氣阿!!~哀~想一想 真的不要太早結婚生小孩

被小孩綁住!一點空間都沒有...現在說這ㄍ好像也沒用囉~

10分鐘可以做好的家事!!卻要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搞好!!

雖然萍萍不會怕生~但是卻很愛黏我~煮菜!掃地~洗衣服

都要把她帶她身旁才有辦法做~!好累好累........都已經撐到

8個月了~我要加油啦!小孩一天一天長大~我想也會比較好帶拉!~

也希望萍萍可以了解媽媽的辛苦才好..

我一定要回到以前水水的我~~~~加油!加油!!

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芭...我才有更多的動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9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