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唔唔.....最害怕的事情!!還是發生了.........

 

 

今天中午要把萍萍哄睡覺..我是親餵的.....昨天還在說恐懼

這件事情~萍萍既然再喝ㄋㄟㄋㄟ時咬我的頭頭...哇!痛死我了

而且還吸的很大力 ...我整個火都上來!!不給他喝也不行!就算讓

萍萍喝配方奶!她也不會乖乖的睡覺~她已經把我奶奶當作是他的

輔助品囉!~看來我要斷奶真的還久勒?每次要給他喝我都有恐懼感

不知道萍萍什麼時候會給我咬下去!~氣死我啦~

母親真的好偉大 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9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