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萍萍已經學會自己扶東西站起來了!!萍萍本身就是一個活潑的寶寶又加上現在要學站起來!!越來越難顧...

一個不注意他就.........咚.............摔下去了!!萍萍又很愛嚇爸爸媽媽..........都會故意用假動作!!!!!!

都快把我們嚇死了!!今天我把她放進推車裡..想說用一下子而已就沒有給她扣上安全帶!!她就一直要爬起來

拿桌上的東西!結果我回神看了一下!!她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翻了下去!!我第一反應是拉住她的衣服~但是

數度太快了!還好.......他一之手掉進一個小垃圾桶!還好我有用力拉住!不然就敲到頭了!!萍萍大哭了一下!!

我才又發現一件事...他右邊又長了一顆牙齒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9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