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過了一年的最後一個禮拜....今天也是我的生日!!滿21歲了!我應該很開心才對........但每想到的是我也是一個9個月大

小孩的媽媽了~有了小孩子真的都不依樣了...我沒有打算要過生日...只希望孩子能乖乖長大我就好滿足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我今天過的好不充實~我告訴我自己今天要讓自己開心不準生氣.....但我正要哄小孩睡覺時~她又咬我了!!但我忍下這

個痛~~說不能生氣!!但我卻隨著音樂的旋律哭了!!~開始亂想了!!我覺得我真的好孤單~我好難過!!都過3年了.....感覺我還是

一個人............濫透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9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