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12736416.jpg 1012736437.jpg

嘿~今天是我家萍萍第八個月囉!~每想到著麼辛苦的把萍萍帶到現在! 回想到剛出生的那段期間 真的有累到

看到萍萍一天天長大好欣慰唷 ~有時候覺得她又煩又討厭 只要依看到他的笑容 我的氣就消了一半............

感覺她好像知道我的情緒!每次不是我哭或是我生氣甚至跟爸爸吵架她都會讓氣奮降到最低!例如我哭 她就會

來摸摸我的臉對我撒嬌 我生氣她就會對著我微笑或是扮個鬼臉給我看 我就會笑出來~我跟爸爸吵架 她就會一

直看著爸爸身體靠近我身旁 這些舉動讓我好貼心~!! 我真的要誇獎她 她是真的說不上的聰明吧 ...學習能力也

很強唷~她現在會叫"拔爸"或"阿爸"ㄇㄢㄇㄢ"麻媽"或者是嘴巴在那邊碎碎唸就是不知道在講啥?也會學人家的

口吻!至於動作方面 她會比"來來來"的手勢 "掰掰" "恭喜" "拍拍手" 也很愛扶東西站起來!!真的好棒喔!~~~

我是不知道別人家的寶寶是如何?或許還有比我家萍萍更厲害的...但是萍萍是我永遠最棒的女兒!!希望他能乖乖

的長大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9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